科研处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文件下载|新闻动态|校区风光|期刊
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
·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文件下载>>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正文
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2016-06-02 09:39  

2015年学院在“强化内涵发展,全面提升科研水平”的工作思路指引下,科研工作坚持高标准,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论文质量和数量及专利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经统计,2015年共有113名教职员工发表论文190篇。依据《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经科研处初审,学院专家组复核,报学院科研领导小组审议批准,认定SCI、EI收录3篇,中文核心期刊8篇,专业核心期刊47篇。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SCI、EI收录3篇

姓 名

论文题目

刊物名称

李文彬

Elongated Wells–Dawson type 24-nuclear lanthanide clusters:

Luminescence and magnetic properties(细长的Wells-Dawson型24核稀土集群发光性能和磁性的研究)

Inorganic Chemistry Communications(无机化学通讯)

许晓慧

Densities and Viscosities of Sugar Alcohols in Vitamin B6 Aqueous Solutions at (293.15 to 323.15) K(在293.15K至323.15K之间的糖醇在维生素B6水溶液中的密度和粘度)

Journal of chemical & engineering data(化工数据)

苑苓苓

Simulation Implementation and Application Research of High speed Milling Regeration Type Chatter Based on MATLAB(基于MATLAB的高速铣削加工再生型颤振仿真实现及应用研究)

2015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Informatics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Conference(2015国际工业信息学和计算机工程会议,中国西安)

二等奖:中文核心期刊8篇

姓 名

论文题目

刊物名称

苑苓苓

工程机械用含Nb高碳钢的热处理工艺研究

热加工工艺

安 娜

高职院校“校中厂”运行探索

教育与职业

宋 翔

沙棘复合果蔬汁饮料配方研究

食品研究与开发

涂郑禹

乙腈废液渗透汽化脱水过程工艺设计

南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闫会征

磷矿石制取磷酸氢钙新工艺

化工矿物与加工

崔 迎

臭氧+生物滤池组合工艺深度处理酿酒废水应用研究

水处理技术

许晓慧

基于P-图理论的组合算法合成分离过程严格超结构

计算机与应用化学

李继友

活性染料中间体3-(β-硫酸酯基乙基砜基)-5-磺酸基苯胺合成及应用

精细石油化工

三等奖:专业核心期刊47篇

秦淑媛、刘训敏、王欣、吕媛(2篇)、邢锋芝、梅文涛、苑苓苓、李红升、刘晓玢、李霞、方旭东、宋翔、涂郑禹、夏君、赵久艾、李钒(2篇)、于欣、孙艳丽(2篇)、崔迎、赵倩倩、曹卫忠、柳琦、刘彦磊、范琳、王晓航(2篇)、李峥钰(2篇)、

李继友(5篇)、马婧、陈超、陶印修、田甜(2篇)、赵良斌(2篇)、王岚(2篇)、李文彬、赵建松,共47篇。

此外,还有朱晏仪、刘晶晶、张蕊、强萌萌、孟宗洁、柳琦、韩彬、邓连瑾、蔡丽娟等九位教师的会议论文只提供了收录证明,待一年之内情报权威机构提供检索证明后再核发一等奖证书。

学院决定对获得各级优秀论文奖的教师进行表彰。希望获奖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论文。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作者为榜样,潜心治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认真研究,为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1月8日

关闭窗口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