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文件下载|新闻动态|校区风光|期刊
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
·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7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6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 关于表彰2015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文件下载>>学院优秀论文表彰决定>>正文
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论文的决定
2020-05-28 11:16  

    2018年学院在“强化内涵发展,全面提升科研水平”的工作思路指引下,科研工作坚持高标准,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论文质量及授权专利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经统计,2018年共有89名教职员工发表论文138篇。依据《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论文评选办法》,经科研处初审,聘请学院专家审核把关,报学院科研领导小组审议批准,认定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6篇,专业核心期刊论文29篇。获奖结果见附件。

学院决定对获得各级优秀论文奖的教师进行表彰。希望获奖作者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不断推出更多高质量的优秀论文。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作者为榜样,潜心治学,在教学、管理工作中,认真研究,为把学院建成世界先进水平高职院校,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一九年一月八日

附件:2018年优秀论文获奖名单

二等奖:中文核心期刊论文6篇

姓  名

论文题目

刊物名称

李  栋

SiO2纳米纤维改性聚氨酯粘胶剂的性能研究

热固性树脂

李  栋

交互式微课在化工专业现代学徒制中的应用实践

教育与职业

李  钒

20%异噁唑草酮悬浮剂的研制

农药

强萌萌

环境友好型印染助剂的研究进展

印染助剂

安  洋

Fe2O3对GDC固体电解质烧结过程和电性能的影响

电镀与精饰

张  佳

基于PLC的实时数据采集系统

电气传动

三等奖:专业核心期刊29

于兰平(2篇)、吴渤(2篇)、张子文(2篇)、王浩宇(2篇)、李钒(2篇)、吕雅琨、成莞莞、陈庆霞、任晶、崔晓雪、张洪民、王冲、强萌萌、康明艳、于欣、安洋、赵倩倩、刘庆文、张仁峰、吴冠雄、冯涛、梅文涛、孟繁颖、秦艳芬。

关闭窗口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