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部门首页|部门简介|文件下载|新闻动态|校区风光|期刊
新闻动态
· 学院教师获批中国高校产学研创...
· 学院教师获批天津市教育科学“...
· 学院获批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
· 学院获批2项2022年教育系统国家...
· 学院获天津市“大学-中学”科普...
· 学院教师荣获多项天津市化工学...
· 学院荣获天津市高等职业技术教...
· 学院教师获批2021年集团科技创...
· 学院课题获批天津职成教学会、...
· 学院课题获批天津市高等职业技...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获批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2022-07-20 10:27  

 

2021年9月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社函〔2021〕64号),经公开申报、专家组评审,全国共有498项课题立项,其中天津地区各院校获批立项22项。

学院成莞莞团队申报的“‘大职教观’视域下基于1+X证书制度的高职土建类专业课程体系建构与实践”、宋翔团队申报的“基于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高职思政课程改革与创新”及涂郑禹团队的“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产教融合实践路径的创新研究”三个课题获批立项。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职业教育当前热点问题紧密结合,努力探讨黄炎培思想的现代教育意义。本次课题获批立项充分体现了学院在职业教育发展理论研究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学院将继续以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推进职业教育理论创新,助力学院“双高计划”建设。

关闭窗口

天津渤海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处  版权所有